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元起 北京现代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2022年07月04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旗下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20周年纪念版上市,售价区间12.68万-20.68万元并限时销售(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202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北京现代在原有高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专属车漆、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及专属运动套件。

北京现代四款20周年纪念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第七代伊兰特 1.5L 20周年纪念款 12.68
第十代索纳塔 1.5T 20周年纪念款 17.18
第十代索纳塔 2.0T 20周年纪念款 18.38
第五代途胜L N Line 20周年纪念款 18.98
第五代途胜L 混动 20周年纪念款 20.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对车身颜色和功能配置进行调整。其中,纪念版车型提供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此外,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还在座椅靠背、尾窗、智能钥匙、脚垫等定制纪念标识。

在安全性方面,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升级了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 动力上,伊兰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索纳塔提供1.5T和2.0T发动机、途胜L N Line搭载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