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之光!香港回归25周年入港现场,全新第二代GS8霸气护航

2022年07月04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2022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各项庆祝活动有序开展,香港特区正迸发活力焕新面貌。6月30日由广汽传祺高端车GS8、GA8、GM8组成的迎宾车队,以颜值和实力兼具的优质驾乘体验和智造品质,现场见证和护航香港回归25周年,向全球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硬核实力。而全新第二代GS8荣耀护航,不仅是对传祺造车实力的权威认可,更进一步加深GS8在公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

自主HEV销冠 GS8引领中国品牌迈向高端化

自去年上市以来,全新第二代GS8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体验重塑自主品牌高端SUV新标准,用过硬市场表现颠覆市场格局,是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旗舰产品”,更是展示中国汽车高端化成果的最好名片,此次作为入港护航用车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凭借良好的口碑,以出色的市场表现极大增加了自主品牌高端SUV的话语权。在今年疫情影响、芯片短缺的大环境下,全新第二代GS8销量依然持续攀升。目前,GS8累计订单已超过5万台,单月销量突破6600台,双擎系列更是问鼎中国品牌油电混动车型销量冠军,实现王者归来,进一步巩固GS8中国高端SUV引领者地位!同时,在GS8、M8等旗舰车型的引领下,广汽传祺单车均价连续三个月超15万,4月份更是超过17万元,超越众多合资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高端化领军者。

在市场稳健突破的同时,广汽传祺更是积极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焕新产品。6月25日重庆车展,广汽传祺正式推出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四驱旗舰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高价值体验。

内外兼修 成就中国制造新名片

基于GPMA-L平台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在舒适性、豪华性方面全面升级。造型设计威严大气,“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全球首创“征服之眼”开合式设计头灯尽显豪华。

空间方面,GS8以2920mm超长轴距,5015×1950×1780(龙鳞翼造型)超大空间,加上六座或七座的多座椅灵活空间布局,给予用户越级舒适享受;内饰优选安全健康、气味舒适的材料,更好地净化车内空气,营造健康座舱。此外,得益于钜星底盘韧、顺、稳特性的加持,GS8行驶于不同的路面都能保证优异的乘坐舒适性。

混动+智能双驱动 持续推动品牌向上

顺应行业电动化趋势发展,全新第二代GS8作为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开创了2.0T涡轮增压匹配THS混动技术的先河,是全球首款采用2.0TM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在保持THS混动系统本身的省油优势之余,更带来了强劲的动力,成功打造了丰田混动系统实现本土化落地的最佳典范!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GS8强势拉开了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时代的序幕,以强强联合的姿态向自主中、高端汽车市场发起冲锋,势必成为传祺品牌高端化的又一精兵强将。

最后:

此次广汽传祺旗舰家族为香港回归25周年保驾护航,是对广汽传祺造车实力及品质的认可,也彰显了中国品牌中高端汽车带来的“中国式安全感”和民族工业自信心。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发展的引领者,传祺始终秉承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传祺M8和全新第二代GS8双箭齐发之势,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更豪华的出行体验,为自主品牌发展提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