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为电动车型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消息曝光

2022年07月04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下一代克莱斯勒300车型将于2026年作为电动车上市。当前克莱斯勒300自2011年问世以来,已多年没有进行换代,仅在2015进行过一次改款,随后该车似乎就进入了停摆阶段,一直未有更新。

配图为:Airflow Graphite Concept

据外媒透露,虽然目前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并不可靠,但从Stellantis集团的Dare Forward 2030战略,以及克莱斯勒未来的发展规划,都与这一消息相吻合。克莱斯勒曾表示到2028年,将推出基于STLA平台打造的三款电动车与全尺寸电动轿车。

配图为:Airflow Graphite Concept

此外,外媒还透露了克莱斯勒300的电动版将于2026年上市,同时作为姊妹车型道奇还将推出一款与之相同的车型,并在2024年上市。而在这之前,克莱斯勒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该车是Airflow Graphite Concept量产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以及道奇的新车,都将基于800伏架构开发,并配备Stellantis集团最强大的电机,功率在150千瓦和330千瓦之间。电池容量方面在101kWh和108kWh 之间,一次充电能够达到800公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