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找个周末,与欧尚X7 PLUS 7座共赴每一场热爱

2022年07月04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朋友圈晒露营、晒周边游等已成一种时尚,这让很多人“身未动心已远”,顺势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走向火爆,这里面包括相关的户外装备,甚至也包括一辆适合自驾的车。

一个明显的事实是,这辆车肯定要足够实用、够多面、宜家宜旅,虽然能满足以上条件的SUV不算少,但在十万级SUV里有一款车不得不提,那便是堪称网红SUV的欧尚X7 PLUS,而其7座车型的出现,则为自驾游拓展出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家庭微旅行,谁不想要一辆7座SUV呢?与家人一同前往网红景点,轻松又惬意。

一箱油玩转川渝12处网红景点,不难

驾车玩转网红景点很轻松,但若用一箱油跨省去到一众网红点恐怕不是所有车型都能做到的。

为了呈现自身低能耗、长续航的实力,欧尚X7 PLUS 7座决定自我挑战。以一箱油玩转川渝12地,欣赏着沿途美好风景、领略周边人文民俗的同时,也把其一箱油的最长续航里程记录下来。

以重庆为起点,一定要去洪崖洞、解放碑......上到一棵树鸟瞰重庆全景,顺便再到南山吃一顿火锅,山城8D美景与火锅麻辣鲜香的交织让视觉与味觉同时得到满足,在永川茶山竹海收获一份夏日清凉。

在成都及周边,一众宝藏网红景点足以让日常的快节奏慢下来,龙泉洛带古镇、彭州龙门山精致的民宿......也到都江堰珠罗坝一览了高峡出平湖的壮观。

全家旅行其实更注重在路上的那份心情,对欧尚X7 PLUS 7座来讲,完成这项挑战并不算难。这次玩转川渝12网红景点共计有四辆车满油从重庆出发,从统计的最终数据来看,其中最好成绩的极限续航里程为910.7公里,平均油耗为5.8L/百公里。笔者驾驶的3号车极限续航里程为903.6公里,期间平均油耗为5.9L/百公里。

一辆搭载了1.5T发动机的燃油SUV一箱油能有这样的长续航与低能耗表现,算是很大的惊喜了,这样看来,欧尚X7 PLUS 7座一箱油挑战玩转川渝12地轻松通过。

尤其欧尚X7 PLUS 7座对一家人出行、周边游在空间需求上也能很好的应对,加上舒适的驾乘质感,其作为家庭精致出游备选车型的理由很充足。

共赴一场热爱,一月一周一家人

需要注意到的是,虽然我们时常将诗与远方挂在嘴边,多少次暗下决心要带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事实总是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让此愿望一拖再拖。因为一个忙字,不经意间甚至已经疏于了对父母、孩子的陪伴,这是很大的遗憾。而随着时间流逝,家人的陪伴将显得弥足珍贵。

我们总是说节奏太快,总是说时间不够用,可如果挤一挤,时间总是有的,将更多的时光与家人分享,这并不过分。正因如此,欧尚X7 PLUS 7座提出了自己的倡议——一月一周一家人。

很明显,欧尚X7 PLUS的受众群体也会面临上述情况,作为奋勇向前的拼搏者,他们在工作与家庭中需要找到平衡点,而这个平衡点就是对家人的陪伴,或是亲友小聚用餐、或是举家轻旅行,这并不会拘泥于固定的形式,而是生活方式的一种改变。

这是欧尚X7PLUS 7座从现实出发、倡导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从能带给用户与家人更实用、轻松、便捷的出行体验来看,它是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也能唤起同行者。共赴一场热爱,一月一周一家人,这不是一种奢望。

一箱油玩转川渝12地就是欧尚X7 PLUS 7座对其产品主张的落地,挑战不算太难。其实这也在传递一个信号,作为出行的载体,这辆车能为用户和家人提供宽裕的空间,并以另一种方式奔赴向往的生活,它有这样的产品底气。

30万车主的选择与口碑,7座版更适合远方

欧尚X7整个产品系列的销量已超过30万,销量高、口碑也很好,这说明欧尚X7系列在紧凑级SUV市场很被认可。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是欧尚X7系列与用户在相互成就。

从欧尚X7出现,这辆车就在产品价值方面给出了很大的诚意,高价值是其迅速被市场认可的第一步,而后出现的PLUS车型,单车高价值仍然是车型主要诉求,在同级或同价位车型中鲜有对手。至于现在的7座车型,这是在5座车型的基础上对整体实力的加强,相对之下售价并没有大幅提高,整体的高价值亦很明显。

作为7座车型,其第三排座椅高度更适中,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当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也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后备箱空间。这会为全家出行带来更多选择、趣味性更高。

从产品功能结合产品主张来看,这辆车能耗不算高、适合家庭轻旅行、能为出行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这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它能平衡好家庭与工作,对家庭的责任、对工作的支持,在打拼的路上,这辆车是很好的伴随者,它会与用户共同承担更多。

因此说它是升级之选,更加适合一家人的诗与远方。

写在最后

作为一箱油挑战玩转川渝12地的参与者,笔者从产品层面更深入、直观的体验了30万车主(欧尚X7 PLUS)的用车之选,7座则适合更多的用车场景,在“一月一周一家人”的倡议下,欧尚X7 PLUS 7座的车格更突出,这是其自我超越的闪光点。

找点时间,带上家人与欧尚X7 PLUS 7座共赴一场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