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ES更新;广汽丰田销量;MG新车曝光

2022年07月04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7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雷克萨斯ES官图,配置升级

近日,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布了全新2023款雷克萨斯ES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将于8月份投产,10月交车,年底前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经典的纺锤式格栅辨识度很高,新增F SPORT外观套件,搭配19英寸亮黑色轮毂,看上去更运动,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有线Android Auto。

果然,300h才是ES的精华所在。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6月销量,同比增长37.8%

日前,广汽丰田发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6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00866辆,同比增长37.8%,而且1-6月份累计销量也再创新高,为500200辆,同比增长19.9%。

年度累计销量已经破50万辆,看来全年一百万辆的目标也是大概率事件。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但可以预计的是,赛纳的销量逐步增长,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均为销量的主力军。

就看丰田bZ4X未来的表现了。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宝马7系下线,配双色车身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宝马7系和纯电版i7正式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丁戈尔芬(Dingolfing)工厂下线,并且采用混线生产的方式。

可以看到,全新宝马7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更加精致的双肾格栅,包括排在前头的双色车身设计,无处不在彰显了其豪华高贵的身份。

当然,未来还会生产纯电宝马5系

汽车大事件四:MG MULAN内饰曝光,红白配色

近日,MG名爵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MULAN的内饰设计,据说新车的价格将在20万元以下。

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手法,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机甲风的感觉。而内饰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经典的红白机游戏机,红色和白色拼接的配色是基调,还有平底式方向盘、旋钮换挡、琴弦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

20万以下也不一定有人买。

汽车大事件五:魏牌全新SUV,采用6座布局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魏牌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谍照,并且有望最早在年底之前投放市场。

据了解,新车从尺寸来讲,或定位于中型SUV,并且是一款采用6座座椅布局的SUV,这就意味着,其市场定位要高于魏牌摩卡。造型方面,比较收敛,主打家用市场,而动力上,或将搭载柠檬智能混动DHT技术。

这次应该叫做“卡布奇诺”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