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买1.5T速腾?标配2.0T+8AT,这些合资B级车才16万

2022年07月0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6月底,中期改款的速腾如期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拥有更新的技术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价格也来到了17.29万元,足以让消费者打退堂鼓,要知道雅阁的起售价都不到17万,除此之外市面上还有着众多打骨折的合资B级车可选,有这预算看它们不香吗?

福特 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5.98-21.68万元

上一代马丁脸的蒙迪欧在上市之初惊艳了不少人,但由于福特的影响力逐渐下滑以及更新改款过慢,到了后期销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从锐际开始,福特似乎终于醒悟了过来,营销策略、定价策略相继改变,产品的更新换代频率明显加快,蒙迪欧也迎来了全新换代,它的价格和动力更是让消费者感到惊喜。

全新蒙迪欧的售价区间为15.98-21.68万元,要知道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韩系车比如现代索纳塔起亚K5起售价都在16万以上,况且蒙迪欧全系均标配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只用加注92号燃油,这一点就足以让同级对手汗颜,更别说要加95的1.5T速腾了。除了动力,全新蒙迪欧的尺寸也有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直逼金牛座,外观、内饰则套娃了EVOS,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氛围,在竞争激烈的合资中型车市场,你觉得它能重回巅峰吗?

日产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作为日系中型车三剑客的一员,这一代日产天籁在上市后显然不如凯美瑞和雅阁坚挺,目前在许多地区的优惠都能达到3万左右,而且随着中期改款天籁的曝光,优惠可能还会继续加大。在全新奇骏销量拉胯,全新逍客还未到来的情况下,天籁可以说是目前日产阵营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虽然从上一代的老气中庸转变为了运动化的风格,这一代天籁骨子里仍然是一辆舒适的家用车,这一点从依然沿用了老款的2.0L发动机就能看出来,而在关键的空间表现上,天籁无论乘坐空间还后备厢储物空间都是同级标杆水准,座椅的填充物厚实程度和包裹材料手感柔软度则能让你找回“日产大沙发”的感觉。当然,天籁也提供了更为运动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选,7秒出头破百的数据在同级车型中非常亮眼。总而言之,在运动的外表下,它依然传承了老天籁的中庸哲学,家用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9.68-24.98万元

在合资中型车的降价榜上,总是少不了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的名字,在这两者之中,懂哥则是推荐定位更高、做工用料更好的君威,目前君威虽然起售价都快接近20万了,但在终端市场入门版本的裸车价甚至还不到15万,这个价格以往只能买到一些合资A级车的中高配,还要啥自行车呢?

不过考虑到速腾都卖到17万了,不如索性直接选择君威的2.0T版本车型,毕竟1.5T虽然便宜,但并未用上昂科威同款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性价比终究欠缺了一点。而如果你的预算进一步来到了20万,那么君威GS可以说是同级最佳选择之一,除了动力的提升,它还标配了诸如GS驾控技术、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等专属配置,外观、动力、配置都很能打,你会选择抄底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