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红白配色 MG MULAN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05日 09:18: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名爵官方发布了MG MULAN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红白内饰配色方案,并配备了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触控屏,兼具科技与时尚感。据悉,该车的售价有望在20万元以内。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MG MULAN红白双色拼接的配色方案很有视觉张力,尤其是中控台上白下红的搭配方式与罕见的上下双平底双辐式方向盘相融合,十分新颖。名爵官方表示,该配色的灵感来源于任天堂经典游戏主机Famicom(红白机),在致敬的同时,还为消费者营造出科技与复古相结合的内饰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型座椅、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换挡旋钮等,符合时下潮流。用料上,大量软质搪塑材质让所触之处均有着柔软的手感,同时该车满足严苛的REACH法规,达到欧盟出口标准,更环保健康。

让我们回顾一下外观,新车采用运动化的全新设计风格,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尾部造型简洁,“Y”字型贯穿式尾灯向后凸起,与上方分段式尾翼相搭,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MG MULAN将搭载一台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时间3.8秒,匹配具备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的上汽“魔方”电池,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