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丰田威兰达骑士版车型上市

2022年07月05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4日,广汽丰田威兰达骑士版车型上市,新车共补充4款车型,包括2.0L燃油版和2.5L双擎混动版,售价20.58-24.88万元。

新车主要是设计变化体现在外观内饰设计细节的调整,其中包括一款全黑色涂装的配色方案。车头部分,骑士版车型的大灯内部增加了古铜色装饰,让大灯更具精致感。

车尾部分的尾灯也采用熏黑设计,令整个外观风格与骑士版车型更加匹配。

后保险杠区域也采用了黑色搭配古铜色饰条点缀。

轮毂采用全黑色18英寸轮毂,与黑色车身搭配呈现车身主体全黑的视觉效果。

除了黑色,骑士版车型的车身外观还提供珍珠白色、珍珠白色+黑色车顶两种配色方案。

内饰部分,威兰达骑士版车型采用骑士黑和月光灰两种颜色内饰,座椅点缀古铜色饰条,与车灯和车尾保险杠上的古铜色装饰相呼应。

动力系统方面,威兰达骑士版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混动版,其中2.0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传动系统采用Direct Shift-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由输出功率131kW的2.5L发动机+电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6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