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人民币20.25万起 起亚全新Niro海外售价公布

2022年07月05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起亚全新Niro正式登陆澳大利亚经销商。新车提供1.6L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共计四款车型,其中Niro Hybrid S起售价为44,380澳元(约合人民币20.25万元)、GT-Line起售价为50,030澳元(约合人民币22.78万元)、Niro EV S的起售价为65,300澳元(约合人民币29.73万元)、Niro EV GT-Line的起售价为72,100澳元(约合人民币32.83万元) 。

外观方面,全新Niro采用“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不规则前大灯组等,配合镀铬装饰与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带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双色车身等营造运动氛围。另外,全新Niro配备的大尺寸五辐刀锋形轮圈也非常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两侧折线式纵向尾灯组与黑色车身相融合,非常具有新意。此外,车顶部分扰流设计增加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颇具未来感的非对称设计且通过大面积浅色区域彰显居家氛围,中控屏幕与仪表台弧线设计非常优雅,同时还采用了双辐方向盘与大量触控按键彰显科技氛围。据悉,起亚全新Niro内饰还使用了非常多的环保材料,这些材料不仅具有可回收性还能够减少对环境的伤害。

配置方面,混动车型中Niro Hybrid S提供侧安全气囊、盲点防撞辅助、后方交通防撞辅助、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远光灯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和停车传感器等;GT-Line带有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显示屏、气候控制、Qi无线充电板、加热和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平视显示器、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和智能电动尾门。电动车型中,Niro EV S提供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Niro EV GT-Line带有电动天窗、前排乘客高级休闲座椅、八扬声器 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混动及纯电动可选。其中,1.6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综合最大功率104千瓦,综合扭矩265牛米,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纯电动车型由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电机+64.8千瓦时电池组成,WLTP续航里程460公里且充电10-80%用时43分钟内。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