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不到16万起 2022款东风标致508L开回家

2022年07月05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消费者在选择法系车时变得格外的谨慎小心了,曾经闭着眼睛买法系车的豪迈不见了踪影。但我认为法系车还是有很不错的车型的。比如东风标致508L。

2022款508L的外观看起来似乎更年轻,造型狭长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设计,标志性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依旧非常有辨识度,老远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标致508开过来了。除了前脸,车侧流畅的线条,平直的腰线将原本4米8的车长视觉效果拉得更长。当然,它本身就足够长,2米84的轴距在B级车这个阵营中也算得上很优秀的长度了。

车内的设计依然很科技很战斗,上下分层的设计让整个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很容易吸引眼球。方向盘造型不错,握感也足够舒服,但尺寸略小,开惯了大方向盘的人上手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508L的座椅很舒服,座垫足够宽大,填充物足够柔软,对腰、腿、臀部的支撑都很到位,不管是坐在主驾驶位开车,或者坐在后排老板位休息,都能有很棒的乘坐体验。这对于一辆B级车来说,是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考核指标。

我开的这款是1.8T+8AT的版本,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松迸发211匹最大马力,8AT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平顺性也非常高,两者的默契值很高。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它的底盘。

都说法国人很会调底盘,哪怕是扭力梁也能给你调出独立悬架的感觉出来,这不是吹牛。这辆508L底盘非常整,韧劲儿十足,甚至可以说十分Q弹。尤其是后悬架的感觉最为明显,在不经意间轧到一些凸起的井盖儿的时候,仿佛是像轧到了QQ糖,QQ弹弹,非常好玩。相信我,你也一定会喜欢这种感觉。

说真的,东风标致508L,绝对是一台被低估了的B级车。论颜值、配置、空间、动力、底盘它都很不输市面上的同级车型,偏偏就是销量上不去。就像一个三好学生被埋没了一样让人感到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