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新增蜂鸟版 售价38.27万元

2022年07月06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凯迪拉克XT5优化产品系列,并新增豪华型四驱(蜂鸟版)车型,售价38.27万元。

目前购车可享受0首付、0利率、超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并以888元享受价值25000元的超值保险服务包,置换用户可享价值10000元置换补贴或50000会员积分。

新车提供晶灰、钻白、曜黑、黛蓝、缎银、莫兰棕的外观颜色,以及铜棕、璇棕、檀黑内饰颜色。

凯迪拉克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搭载的蜂鸟底盘科技,每秒响应上百次,能够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智能实时按需分配;独有的蜂鸟悬挂每秒扫描路面500次,可根据车轮震动监测状态实时调节。

作为参考,在售凯迪拉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9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凯迪拉克XT5在合资品牌中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5月销量344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