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发布300级别大踏板RT3S(27800元起)、RA2 皮带版(14980元起)

2022年07月06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7月5日晚,赛科龙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两款重磅新品,都是现有车款的衍生改款车型。分别是旗下王牌大踏板RT3的升级之作RT3S,以及定位于年轻人运动巡航RA2的皮带版本。

RT3S可以看作是RT3的“超大杯”产品,主要是动力、科技感以及车身配置三大方面的大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了宗申与大林联合开发的XQ300发动机,单缸水冷四气门,排量加大到289mL,压缩比10.7:1。最大功率达到18.5kW(7500r/min),最大扭矩为26.5N·m(6000r/min),同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转速也比RT3更低,动力提升明显。传动部分也更新为坂东的双面齿皮带,另外排气部分也做了改动升级。

科技化方面RT3S也多了不少新配置,首先是车头处配备了电动可调风挡,具有9cm的调节范围。车辆前后部标配了行车记录仪,自带16G存储,必要时可为车主权益提供保障。仪表依然采用6.75寸TFT液晶仪表,支持投屏显示。无钥匙启动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也继续沿用。值得一提的是,RT3S还支持加热坐垫与加热手把的选装,这对北方车友来说非常实用。

车身配置方面,RT3S优化了车头导风设计,大灯升级为透镜大灯。后减震换为带气瓶的双后减震,相信会有舒适性上的提升。其余配置部分与RT3基本一致。

RA2的定位是“年轻人的第一款复古运动巡航”,这次又为大家带来了RA2的皮带版本。其余配置与RA2基本一致。所PR250发动机采用无声正时链条、气门间隙自动补偿、错齿齿合消隙齿、双重缓冲平衡轴、滚子摇臂、直冷喷射润滑、轻量化活塞、新型变速器、高效燃烧等新技术,最大功率14kw,最大扭矩18N·m,启动顺、抵扭强、运行稳、加速快、震动小、换挡顺,在德尔福电喷系统的襄助下,动力性能与经济性能也得到令人满意的均衡。

前后盘式制动+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加粗的高承载性运动悬挂;功能齐全、显示信息丰富的全尺寸LED仪表;全新设计精工制作的皮革材质加宽复古撞色坐垫;后平叉采用摩擦阻力小,机械效率高,转动更灵活的滚针轴承结构;以美式复古巡航美学为轮廓,融入了流行的色彩哲学和科技配置,既经典又现代,既狂野又精致,同时满足新一代机车用户对造型、科技、色彩和质感的全面需求;提供靠背、货架、边包、边包支架等原厂改装件,让车手享受自由改装、随心所欲的摩托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