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4 X/e-C4 X官图曝光,颜值动感,内饰升级,今秋上市

2022年07月06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法系车新作不断,似乎对重回过去巅峰充满信心。日前,新款雪铁龙C4 X/e-C4 X官图曝光,引发多方热议。作为该系列最新力作,新车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针对性调整,整体实力更为强劲。预计其会在今秋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展现Stellantis旗下CMP/E-CMP平台的最新造车技艺。

新款雪铁龙C4 X/e-C4 X在外观设计上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基础,其整体观感更时尚运动,毕竟该车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人。新车前脸部分雪铁龙经典的分体式LOGO十分抢眼,同时两端还以镀铬饰条向左右延伸,与分体式大灯组巧妙相连,视觉宽度有所增加。而不规则大灯组造型硬朗,内嵌光源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其前包围部分以黑色镂空状结构填充,配合部分镀铬元素,精致感很是不错。

新款雪铁龙C4 X/e-C4 X侧面颇具跨界观感,俯冲姿态提升不少运动属性。而其车窗周边以亮黑色材料覆盖,极富视觉冲击力。中间一条笔直腰线比较抢眼,车门处也有着多条筋线。加之前后轮眉上方两条明显圆弧状凸起线条,该车整体力量感因此强化。侧裙套件与大尺寸轮圈相得益彰,辨识度毋庸置疑。

尾部方面,新款雪铁龙C4 X/e-C4 X不规则尾灯组十分突出,红色灯罩中间还加入白色线条,个性化程度因此提升。而鸭尾式扰流板很是精致,后包围则相当宽大,动感元素得到展现。

内饰部分,新款雪铁龙C4 X/e-C4 X走极简风格,整体布局科学合理,没有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其触控液晶屏尺寸达到10英寸,虽然大小上中规中矩,不过内嵌最新版雪铁龙智能车机系统,能够带来更为便捷迅速的人机交互体验。其在下方还保留部分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在习惯之后可以轻松实现“盲操”。此外该车也迎合当下潮流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行车时视觉观感更为出色。据悉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别,在安全性也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4 X将会区分汽油与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动力参数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而新款e-C4 X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60牛·米,动力输出较为一般,但日常代步还是不成问题。只不过其电池容量仅为50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才360公里,纵然支持100千瓦时直流快充技术,但在用车范围上还是存在较大局限性。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雪铁龙C4 X/e-C4 X体现出该品牌改变的决心。其外观设计贴合当下审美变化趋势,加入众多时尚与运动元素,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内饰配置虽然丰富性有限,可实用性可圈可点,特别是科技水准得到较大改善。动力输出在性能上稳定可靠,但纯电版续航里程将是一大掣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