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内拿下大众新旗舰SUV,轴距近3米、2排配老板椅

2022年07月06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升级,空间出色、档次豪华、配置高级的车型,开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当然前提是价格依然合理。而进入市场恰好一年的一汽-大众揽境,正是瞄准了这种市场趋势,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空间优势、配置优势,更令我们见识到了大众新旗舰SUV的实力,因此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就价位而言,一汽-大众揽境的售价为29.99-39.99万元,这对于一款合资中大型SUV,已经属于最为可观的价位。而长达5152mm的长度,以及2980mm的轴距,更是充分彰显出揽境的诚意,出色的空间带来强大的气场,也为空间表现打下基础,车内布局三排座椅依然游刃有余。

因此对于看重空间、驾乘体验的消费者,揽境的宽敞空间、舒适性表现足以令人惊艳,而且每一排都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包括第二三排的空间表现也毫不逊色,因此多人出行时都能确保驾乘舒适性,属于真正的三排大空间车型,适用的出行场景非常广泛。

在出色的空间表现之外,揽境还充分照顾到了用户对于高档次的期待,从外观到内饰设计,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带来更加精致高级的氛围。而揽境6座版本还配备了2排老板椅,属于提升档次的配置,支持自由调节角度,并且配备按摩功能,从细节上优化出行体验,带来真正的舒适豪华出行。

即便是满载出行的状态,揽境的动力表现依然高效强劲,这要归功于它所搭载的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高达500N·m,账面参数足够出色。揽境因此成为40万内唯一配备2.5T V6的车型,再加上4 MOTION四驱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配置的加持,操控体验同样属于豪华水准。

结语:

显然一汽-大众揽境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高档次、大空间的选项,无愧于大众新旗舰SUV的水准。更何况揽境在价位上还非常可观,40万内就能拥有这台德系中大型SUV,确实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