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C40上市;本田e限量版;新奔驰E级曝光

2022年07月06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7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沃尔沃C40上市,26.7万起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沃尔沃C40正式上市,包括三个版本,且售价区间为26.7-32.8万元。

新车定位于纯电轿跑SUV,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了雷神之锤的LED大灯组,而尾部的溜背造型才是亮点所在,搭配低风阻的轮毂和维京之斧的尾灯组,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长续航版和长续航版PRO的CLTC续航里程为550km,而四驱高性能版PRO可续航530km。

纯电之后,还是禁欲系吗?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e限量版发布,仅50台

日前,本田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e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的新车官图,限量提供仅50台,售价约合人民币30.8万元。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在普通版本田e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升级,包括采用了专属的水晶红外观车漆,搭配熏黑轮毂,另外,还对车顶、轮毂、前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感爆棚,动力上,采用后置电机驱动,WLTP综合续航里程达201km。

你会花30万买个小电动汽车吗?

汽车大事件三:林肯公布6月销量,环比增长70%

此前,林肯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6月终端销量为8322辆,环比5月份增长了70%,并且创造了林肯2022年的单月销量新高。

据了解,目前长安林肯已经国产上市了四款车型,全新中国市场特供的林肯轿车林肯Z在3月份刚刚完成上市,除此之外,林肯冒险家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算是林肯品牌的销量王了。

比预想要好,但还是不如BBA。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奔驰E级曝光,明年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在赛道的测试谍照,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

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更大尺寸的黑色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也有相应调整,看上去更加凶猛,此外,还有全新的引擎盖和前后包围。至于动力方面,或将提供四缸或六缸引擎,并且还有插电式混动版本。

别人的谍照在赛道,咱们的都是在街道。

汽车大事件五:高合HiPhi Z开启盲订,或60万起

此前,高合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HiPhi Z正式开启盲订,年底之前交付,并且该车的售价区间在60-80万元。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手法,凌厉的车身线条一看就不好惹,不仅有造型前卫的主动进气格栅,还有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包括低趴的车身、溜背的造型和ISD智能交互尾灯,十分拉风。

昂贵的汽车玩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