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IO Power Day 2022:换电站数量超1千座 “电区房”覆盖率达62.1%

2022年07月06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NIO Power Day 2022正式举办,活动中蔚来官方回顾了一年来在补能领域的成绩。截止2022年7月6日,NIO Power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11座换电站,其中包括高速公路换电站256座;充电站1,681座,充电桩9,603根;31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累计为用户提供超1,000万次换电服务,超82万次“一键加电”服务,为用户安装了127,528根家充桩;全国“电区房”覆盖率达62.1%。

此外,蔚来还发布了NIO Power高速换电网络建设新计划:蔚来将在2025年建成全面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城际出行加电体验。

其中,九纵,包括G1京哈、G2京沪、G4京港澳、G5京昆和G15沈海高速全段,G3京台高速京闵段、G6京藏高速京蒙段、G25长深高速津粤段和G45大广高速京粤段;九横,包括G20青银、G40沪陕、G42沪蓉、G50沪渝、G60沪昆、G65包茂和G80广昆高速全段,G30连霍高速苏陕段和G56杭瑞高速浙湘段;

十九大城市群,包括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关中、山东半岛 、长江中游、山西中部、中原、哈长、海峡西岸、辽中南、北部湾、滇中、黔中、呼包鄂榆、天山北坡、宁夏沿黄和兰州西宁城市群。

在用车方面,蔚来发布了500kW超快充电桩,以及第三代换电站,预计将在半年内正式上线,800V高压平台电池包及配套换电体系也在推进当中,并宣布未来将面向全行业开放。此外,蔚来还推出了第二代多功能服务车,将加电、维修、保养三合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