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外观优化

2022年07月07日 00:5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e-tron及e-tron sportback车型一同在奥地利进行伪装测试,新车或作为2023款车型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车辆外观在车头及尾部将做出主要改变,包括进气格栅、保险杠以及灯组等。同时,车侧仍保留现款样式,底边或有相应调整。

虽然无法拍摄到内饰,但据摄影师反映,其信息娱乐显示屏将换成无边框样式,尺寸及功能的调整暂时无确切信息。

此外,车辆将装配升级后的电池,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有消息称,按照WLTP的标准,车辆续航将达到373英里,目前EPA的数据则为222/218英里。

目前,在售普通版车型电动机功率230/300千瓦,S版车型电动机功率320/370千瓦。预计,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也将进行调整。

作为参考,奥迪e-tron是奥迪在新能源纯电车型领域较早的产品,已实现国内本土生产销售。目前在售为2021款车型,指导价54.68-64.88万元,NEDC续航465-500公里。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奥迪新能源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57,日均关注度9643。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