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Z开启盲订、吉利新款星瑞预告图曝光…

2022年07月0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高合HiPhi Z开启盲订

2、吉利新款星瑞预告图曝光

3、疑似比亚迪高端越野车曝光

最炫赛博朋克风,高合HiPhi Z盲订售价60-80万元,量产的未来战车

高合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HiPhi Z,于7月5日晚上正式开启盲订,定价区间为60-80万元。而正式开启大定的时间计划定在2022成都车展。

高合HiPhi Z

HiPhi Z的造型简直像穿越而来的未来战车,它把那些只有概念车上才能看到的设计元素量产出来,一股浓浓的赛博朋克风格扑面而来。星环ISD光幕系统,方蹭刮的22寸柔性战甲轮毂,电磁NT对开门,空气悬浮尾翼等设计元素,完全超越了现代汽车设计所能理解的范畴。

高合HiPhi Z

这辆车不光外表看起来超级科幻,内饰也同样是科技元素爆满。双辐方向盘,造型科幻的NAPPA真皮座椅,水晶挡杆,以及各种氛围灯的组合,也营造出超前卫的设计感。23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毫无疑问是体现出高级感的配置。

高合HiPhi Z内饰

高合HiPhi Z内饰

它还配备了独特的多轴位移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通过4自由度8向可调的高速运动机械臂,可以丝滑地实现无级调节和任意悬停。另外,HiPhi Z也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车辆行驶信息通过HUD抬头显示和中控屏幕彻底替代。

高合HiPhi Z内饰

高合HiPhi Z内饰

作为造车新势力品牌,高合HiPhi Z也自然配备了不少智能化科技配置。它搭载的高规格辅助驾驶系统,配备了包括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等在内的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前向最大探测距离可达到250m,并可以跟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配合使用。

高合HiPhi Z

当然,高合HiPhi Z在驾驶方面的装备也对得起它的价格,除了配备空气悬架和CDC连续阻尼可调系统,还有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尽管目前还没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但它将会配备两台驱动电机,并搭载采用CTP技术的120kWh电池包,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705km。

高合HiPhi Z

其实,高合推出的车型从来都是那么的另类且小众,但这样反而显得独一无二,更能形成品牌特征。而且,以高合HiPhi Z高达60-80万元的盲订售价来看,这款车显然是面对一些不差钱的消费者,个性化的产品对他们来说反而更有吸引力,高合HiPhi Z显然了解这部分消费者想要什么。

这回又像奔驰AMG了,吉利新款星瑞预告图曝光,7月内能上市

时间过得真快,仿佛上市发布会还在昨天,吉利今天就发布2022款星瑞的预告图了,并且消息表示,它最快就在7月份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星瑞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星瑞将推出青绿配色版本,毕竟预告图中的车型隐约也可以看到新配色,那么新款星瑞变成什么样了?

从此前的实车谍照看, 我只能说有点失望,相比现款星瑞少了许多高级感,最主要是前脸中网换成了没有包围的直瀑式格栅,并且内部的镀铬条还有点向外突出的趋势,虽说颇有几分奔驰AMG的既视感,但还是老款车型颜值更高。

吉利新款星瑞实车图

吉利新款星瑞实车图

也不知道吉利为何如此着急地改动外观,其实现款星瑞这造型还可以打几年,无论从设计还是比例都非常养眼,尽管有不少人说它像沃尔沃,但也是边吐槽边入手的好车,看看现在平均过万的月销水平,就知道它还是非常受人认可的。

吉利现款星瑞

当下还没有新款星瑞的内饰消息,但按照年度改款的节点,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能够期待的,就是吉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会不会在新款星瑞上再升级。

吉利现款星瑞内饰

至于动力,相信新款星瑞也不会有改变,毕竟看重星瑞的朋友,90%应该都是冲着这台带有沃尔沃血统的2.0T发动机,其能带来190匹马力和300牛·米扭矩输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就论10-15万的合资紧凑型家轿来说,能与其媲美动力的几乎没有。

吉利现款星瑞

凡事也有利弊,星瑞这台车虽然带来很有底气的动力,但不低的油耗水平和加注95号汽油的标定,在这个油价高位的时代,对于这群务实的家庭用户来说压力不小。

吉利现款星瑞

不过总体来说,星瑞是一台综合表现非常均衡的产品,拥有档次不低的外观内饰,配置也是享有国产车的高位水平,动力更是打破国内A级家轿的固有认知,只不过新款星瑞的到来能否延续现款的销量水平,我们得打个问号,毕竟新款看起来真不如现款高级。

有车了,疑似比亚迪高端越野车曝光,或卖80万以上

比亚迪要推高端品牌,相信各位已经有所耳闻,该消息已经从去年(2021年)11月就被曝光,如今比亚迪也带来的官方消息,该高端品牌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并且疑似其首款车型谍照刚刚被曝光了。

疑似比亚迪高端越野车谍照

与此前消息一致,谍照中车型是一台比较方正的硬派越野车,按照此前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在微博上的说法,它未来将卖到80万元起,预计在四季度发布,并在2023年上半年上市,同时新品牌的产品、销售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为独立打造。

李云飞曝光的比亚迪高端品牌消息

谍照并没有带来太多消息,只能大概知道这是一台带外挂式备胎且方方正正的SUV,并且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离地间隙, 除此之外,其它产品方面的消息都不详,所以我们也只能参考此前一些透露的信息。

疑似比亚迪高端越野车谍照

其实在5月份,已经有博主表示,比亚迪该高端品牌或命名为“星空”,寓意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并且品牌旗下将有会一款类似于奔驰大G的非承载式SUV推出。

博主曝光的比亚迪高端品牌消息

按照博主的说法,它将采用轮边电机,其可通过轮胎前后正反转完成原地掉头,听起来就十分黑科技,同时它还具备高性能电机和不俗的加速性能,这点对于比亚迪来说,实现起来并不困难,不过该微博很快就被博主删除,所以其产品信息还有进一步考证。

比亚迪品牌业务板块

国产百万豪车目前市场上还是比较少的,一是我们自主品牌的溢价能力并没有那么强,二是即便给出产品,预计市场容量也不大,消费者还是难以接受一台来自自主品牌“百万级”豪车,所以比亚迪高端品牌是否有机会出圈,还真不好说,尽管当下的比亚迪有一大批忠实粉丝,但这仍然是个不轻松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