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重返国内市场 竞争宝马3、雷克萨斯CT4

2022年07月07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我们得到了一条可靠的消息,消息先说全新的雷克萨斯IS已经在到达天津港自贸区,而这表示了明显的想要重返国内市场的意味。而TA回到国内市场其实是想要和宝马3系的标轴版本以及凯迪拉克CT4形成竞争关系,但是你敢卖40多万,会有人买吗?

为什么是宝马3系的标轴版本?那就要看这台车的尺寸了,雷克萨斯全新IS 300长宽高分别为4710×1840×1435mm,轴距为2800mm,其中仅车身宽度超越了宝马330i车型,所以TA的舒适程度肯定赶不上国产版本的宝马3系。那这个价格,你自己考虑一下。

外观看起来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内饰据说是有多功能的方向盘搭配全液晶的数字仪表,还有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幕。

动力上,雷克萨斯全新的IS300将会咋带2.0T发动机,180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

鬼斗车观点:40万,这个价格我能买到的车型有什么?BBA没得说,丰田赛那也都可以买了,我会买T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