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欧版雷克萨斯ES官图曝光,或10月欧洲交付,取消手写板

2022年07月07日 10:53: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2023款欧版ES官图,引发多方热议。新车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针对性调整,更为迎合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预计其会在10月份在欧洲开启交付模式,有望在年内于中国市场同步更新。

新车在设计上更为注重个性化元素,共计提供10种外观配色与4种内饰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其外观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前卫激进,充满攻击性。前脸部分还是以“纺锤式”中网凸显辨识度,内部折线与周边轮廓都以镀铬饰条勾勒,精致感有所提升。大灯组造型犀利,同时在下端还加入闪电式光源,点亮后极富冲击力。进气口比较深邃,在上方以银色折线点缀,立体感因此强化。

侧面来看,2023款欧版ES则是营造出较好运动气息,线条运用流畅顺滑。其车窗附近用亮黑色材料覆盖,配合周边镀铬线条,开在街上很是拉风。中间一条笔直腰线充满肌肉感,车门下方也有上扬折线。轮毂尺寸比较宽裕,多辐式结构更显动感属性。

尾部方面,2023款欧版ES虽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但大灯组很是修长,灯组还用熏黑手法处理,点亮后十分抢眼。后备箱上方小鸭尾略微上翘,进一步增强运动氛围。而尾门处向左右两端延伸出两条明显筋线,配合后包围处凸起结构,层次感得到展现。

2023款欧版ES在内饰部分改动颇大,虽然其布局上还是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可科技水准却得到很大改善。其悬浮式中控屏以不规则形状示人,内嵌智能车机系统进一步优化,可以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与有线Android Auto,加上卫星导航与全新更新的“Hey Lexus”语音助手,在用车时更为便捷简单。此外该车还能支持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等载体操控门锁还有空调等。此前其手写触控板操作较难饱受非议,新车也取消这一配置,原先区域被两个杯架取而代之。

动力方面,2023款欧版ES保留中规版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与2.5升混动系统,同时还增加3.5升V6版本,在性能输出上可以保持强劲发挥,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其在品控方面一直保持严格水准,这也是雷克萨斯旗下车型抢占市场的优势所在。据悉新车会在下个月开启生产模式,为10月份交付到客户手中奠定基础。

总结

整体来看,2023款欧版ES在外观设计方面改动颇大,以丰富的配色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喜好,造型设计也更为犀利激进。内饰布局硬件上主要是取消手写板,并且对智能车机系统进行了系统性更新,科技感得到更好体现。动力输出选择也非常多样,其中2.5升混动版本得到诸多关注。新车有望在下半年的2022广州车展上亮相,届时必然会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