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SUV曝光,三套新能源动力选择,操控是最大看点?

2022年07月0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安全新发布的智能电动车深蓝系列,首款轿跑SL03刚刚上市,日前旗下第二款定位SUV的产品C673也浮出水面。

根据设计渲染图来看,代号C673的新车整体设计和SL03相似,有望形成家族风格,有助于这个全新的深蓝品牌提高辨识度和市场认知。

根据此前SL03上市时,官方对于这套纯电平台的技术特点讲解分析,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依然会主打纯电动,未来根据市场风向,这个平台也可推出增程版和氢能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或政策需求。

结合SL03的18万左右的预售价来看,带单号C673的新车定位SUV,指导价按照常理应该会稍微高于SL03。同时,由于增程车型的电池成本没有纯电版那么高昂,定价案例应该较低。氢能版短期推出的可能性不高,市场也基本没有可参考案例,所以暂且不在价格分析范围内。

除了较为多元的动力选择,此前SL03身上那套受到好评的车机系统,应该也会在SUV新车上延续,内置功能丰富,体验流畅不卡顿。另外,新车预计也会搭载至少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SL03作为轿跑车型,即使采用了新能源动力,但很好的延续了长安在燃油车领域的调校水平。预计同平台的C673在操控上也会保留这样的优势特征,将长安在燃油时代运动+智能的品牌标签无缝转嫁给新能源品牌深蓝。因此,可以预计深蓝品牌的用户画像,主要也是年轻人群。

总的来说,深蓝品牌代号C673的第二款车型,从设计、动力架构,智能科技体验方面,大概率不会差,与目前新能源市场的主流竞品完全有一战之力。至于其核心的关键,可能是长安作为老牌传统车企的调校优势,相比不少新造车对手,给消费者提供更成熟的驾驶体验,以及车辆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