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5疑似售价曝光,起售价不超16万

2022年07月07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新红旗H5开启预售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预售订单表现估计会跟未来的定价产生直接的关联。当初17万起的预售价其实还是引发了很多媒体的讨论的,更多的人还是觉得17万起的话还是有点贵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红旗H5的疑似售价,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那全新红旗H5的价格还是挺香的。

网络上曝光全新红旗H5的疑似售价为15.98万-20.48万,车卖场觉得2.0T的17.98万的价格还是相当有诚意的,但是15.98万的1.5T版本价格就稍微有点贵了,参考前不久刚上市的全新福特蒙迪欧的价格,性价比略微显的不是太高。

当然了上面的也只是网络曝光的价格并不是最终的正式上市价格,也只是一个参考。车卖场猜测者很有可能也是一次对于市场的试探,毕竟很有可能7月份全新红旗H5就要上了,如果市场对于这个价格还是觉得太贵的话,那没准真正上市的时候还会有一些惊喜出现。

全新红旗H5的颜值和产品力就不用多说了,能不能大卖完全就是价格决定了,大家觉得定价多少会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