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汉兰达海外更新,2.4T四缸引擎,有点东西

2022年07月0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人都喜欢硬派越野车,比如陆巡,国产的坦克,此前,丰田汽车官方表示,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新车交付期最高达4年,什么概念,可能我的车都要换代了,但是你的还在工厂赶工期呢,超长的交付期简直难以想象。

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LX600已经从7月1日开始,停止接受新车订单了,至于原因,就是产能供应紧张,当你还嫌弃它交付时间长,它就直接暂停销售了。

但实际上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普拉多,再不济也可以选择宜家宜耍的汉兰达啊,这可是中级SUV的标杆,汽车圈的理财小能手啊。去年,广汽丰田汉兰达完成换代,但全系混动,若要燃油,只能选择上一代的七座车型,现而今汉兰达380T车型也即将上市了。

此外,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丰田发布了2023款欧版汉兰达七座版的新车官图,目前已经在海外开启订购,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力量感十足,除了梯形黑色中网,下方还是贯穿式散热口,此外,两侧的翼子板上还增加了类似宽体的设计,足够运动。而Cypress Green柏树绿金属漆也是专属配置。

进入内饰,新车的设计线条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并且还增加了米色和赭色皮革两种配色,同时内部软件系统进行了升级,例如多种仪表盘显示模式,引入丰田最新的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和多媒体系统。

还有动力上,西欧市场的车型仍保留2.5L自吸的混动系统,而东欧市场则以全新的2.4T四缸发动机取代了3.5L V6自吸引擎,预计会有不错的加速能力。

最后:诚然,汉兰达在国内外多个市场都饱受好评,只是动力配置会有不同,而我们只能期待2.0T汉兰达不要太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