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世纪CENTURY全新官图发布,或下半年上市,能赢丰田赛那?

2022年07月07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MPV细分领域,别克GL8堪称霸主级别存在。其长期霸占月销冠军宝座,纵然对手纷纷涌现,但该车依然能够保持领先优势。但今年以来,该系列车型面临着严峻销售压力,在个别月份与传祺M8还有丰田赛那之间仅仅存在细微差距。为了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GL8世纪CENTURY版本,引发多方热议。

GL8世纪CENTURY定位为其家族最新旗舰车型,在多个方面都诠释豪华二字。预计新车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必然会掀起一阵波澜。其实在与丰田赛那的对抗当中,别克GL8已经感受到巨大压力。而岚图梦想家强势来袭,腾势D9与红旗HM9也箭在弦上,都为抢占其生存空间蓄势待发。此时GL8世纪CENTURY的出现,将会丰富该系列产品矩阵,有望帮助该车找到新的增长点,借此应对目前复杂的市场环境。

GL8世纪CENTURY在外观设计上以PURE DESIGN理念打造,注重融入东方审美元素,借此拉近与国人之间的距离。其前脸部分以时下流行的梯形大嘴式中网示人,内部为黑色网状填充结构,整体气场有所提升。而两侧分叉式大灯组十分独特,内嵌点阵式LED光源,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很是出彩。

GL8世纪CENTURY侧面线条比较平直,虽然可以为后排乘客头部扩展出可观空间,在运动气息上稍显一般。不过车顶部分以镀铬饰条勾勒,B/C/D柱都以熏黑手法处理,打造出较好悬浮式观感。其以双拼色车漆增强个性化元素,同时密辐式轮毂尺寸也较为突出。该车尾部贯穿式LED灯带增强视觉延伸性,尾端箭矢式造型十分抢眼。

GL8世纪CENTURY长宽高分别是5230/1980/1867mm,轴距则是3130mm,其在内部空间上十分宽裕。虽然该车具体配置还未曝光,但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其会推出四座版车型,同时第二排采用独立式结构,不仅用料上十分考究,另外还能通过液晶屏幕控制座椅,科技感得到增强。而其第二排前方还配有大尺寸液晶电视,豪华感得到保证,驾乘感受也进一步优化。

动力上,目前GL8世纪CENTURY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其大概率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48V轻混系统,兼顾到充沛输出与可观的燃油经济性。传动上应该会匹配9AT变速箱,操控时比较便捷。

总结

其实GL8世纪CENTURY的出现也是别克的无奈之举,毕竟该系列一直都是其旗下的销量担当,但是在今年却面临着严峻的竞争压力。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丰田赛那上升势头很是迅猛,口碑方面也不断发酵,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而GL8世纪CENTURY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时尚感,个性化程度也得到提升。内饰配置上虽然还未全部曝光,不过豪华感不必担心。动力方面预计还是2.0T+48V轻混系统,整体表现比较稳定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