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免交强险+五重豪礼,奇瑞QQ冰淇淋上新“爱的大礼物”

2022年07月07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奇瑞QQ正式开启了“限免交强险 购车0压力”活动,购车时还提供购车礼、金融礼、置换礼、无忧礼以及交付礼五重豪礼。此外,奇瑞QQ还在这个夏天推出了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两款“爱的大礼物”,为宝藏女孩和魅力女主们带来更精致靓丽的颜值享受和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打造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粉白撞色设计,配上圆润造型,软萌可爱个性鲜明;头顶鲨鱼鳍天线时尚动感,与软萌颜值形成天然反差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I Joy玩家级电竞座椅及I Wheel减压多功能方向盘,让宝藏女孩沉浸式体验驾驶乐趣,车内还搭载了8寸中控大屏,ABS/EBD安全辅助等配置,给予宝藏女孩十足的智趣感和安全感。

而小蚂蚁·,魅外观采用浪漫的魅影紫配色,车身C柱法语“Charme”(魅)标识,私属定制的标签低调而奢华;浪漫格调的罗兰紫深空内饰、七彩律动氛围灯以及3种定制香氛设计,让魅力女主的私属空间尽显轻奢潮流,新增10.4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为魅力女主带来更安心舒适的智慧陪伴。

此外,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奇瑞QQ还推出了“限免交强险 购车0压力”活动。活动期间,用户下定购车免费赠送交强险,还可享至高3500元/辆金融贴息或至高3500元/辆置换补贴,随心选购轻松拥有;同时享价值7000元终身质保和免费道路救援等贴心服务,让出行更安心;还可享受订单优先交付特权,更快拥有夏日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