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07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一台日系紧凑型SUV,斯巴鲁XB与同级别其他日系SUV相比并没有太多存在感,这也是因为其过于个性化。其“身材”偏小,在空间上缺乏竞争力,但全系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也给其带来了同级顶尖的操控性。

而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售价方面与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只是油耗和后备厢容积数据有变化,在产品力方面并无明显提升。未来新车将继续作为一台小众车型存在。

日前,e汽车从斯巴鲁官方获悉,2022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18万-21.58万元。

新车作为斯巴鲁XV的年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前中网依然采用多边形设计,前脸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尾灯延续着多边形的样式,整体造型比较饱满,排气同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旧为4495/1800/1615毫米,轴距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仍为266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保留着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全系标配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或场景进行选择“智能模式(I)”和“运动模式(S)”;而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前方影像监测系统、后排座椅提醒等功能,也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型号为FB20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此外,新车官方百公里油耗数据由此前的7.2升/100公里更新为7.5升/100公里,该变化主要是有测试工况由NEDC改为了WLTC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