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 N最新假想图曝光 将于7月15日现代N day中亮相

2022年07月08日 01:0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现代IONIQ 6 N的最新假想图被曝光。作为现代IONIQ 6的性能版本,新车将增加运动套件并提供更强的性能表现。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7月15日(北京时间9:00)举办的现代N day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最新的现代IONIQ 6 N假想图增加了预告图中的大尺寸尾翼,并且采用了N品牌专属的天蓝色涂装。新车在现代IONIQ 6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运动轮圈、红色卡钳以及红色线条的点缀。虽然关于新车的信息不多,参考之前现代N品牌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并不会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但会增加性能车该有的运动元素。

新车的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但参考兄弟车型起亚EV6 GT,新车或将搭载430千瓦双电机,可输出74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车速可达260公里/时,同时还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并只提供长续航版电池组(77.4千瓦时电池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