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北京现代20年 5款纪念版车型真香

2022年07月08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北京现代旗下索纳塔、伊兰特、途胜推出了5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将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北京现代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新车在车身颜色、细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装饰套件拥有20周年纪念标识,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势Auto-First拍摄到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三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率先来了解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不同之处。

对于此次上市的新车为何选择索纳塔、伊兰特和途胜三大车型,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向汽势Auto-First表示:选择这三款车型推出20周年纪念款,主要是因为这三款车型在国内历经了至少五代以上的迭代,无论是对于现代汽车全球的产品布局,还是对于北京现代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第五代途胜L车型,均为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的全球化车型,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系统。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此次上市的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是针对现有车型进行了升级调整,车漆、配置是此次纪念版车型调整的重点。

整体上而言,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三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采用了“豪华车专属”标签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全系标配红色卡钳、熏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套件,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区别比较明显的变化,新车在C柱后侧、座椅靠背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

以第七代伊兰特的1.5L尊贵版车型为例,新车在C立柱、座椅等处设有20周年纪念标识。造型设计上,为了突显运动感,新车前格栅、轮毂、后保险杠等部位为黑色配备性能车专属的红色运动卡钳和运动后尾翼。车身尺寸上2720mm轴距同级最长,比竞品车型卡罗拉长20mm。

内饰还将配备10.25寸3D彩色液晶屏、红色车内氛围灯、辅助驾驶功能上,新车增加同级独有的FCA-JT前方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配置。

智能化配置上,新车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等功能。驾驶模式支持Comfort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Smart模式四种风格可选。

动力上继续沿用1.5L+CVT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84.5kW,最大扭矩为143.9N·m,百公里最低油耗可达4.9L,适合出行代步、城市通勤的消费需求。

安全配置上,北京现代纪念版车型重点升级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其中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了标配,不仅配置方面更加齐全,在驾乘舒适性、内饰工艺、安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智能网联系统等方面,新车也有了明显的升级。

关于新车销售情况,汽势Auto-First从北京现代相关人士获悉,若消费者在7月份下单,新车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整车主要是增配,并不受配件进口等情况影响,主要受影响的是库斯途。

此次北京现代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原有高配车型的基础上,颜值、配置再次升级,主要目前是将产品的品质感、运动感和科技感等方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再配合12.68万元的起售价格,显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北京现代产品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历经20年的发展,产品线涵盖了A0级、A级,B级及SUV等主流细分市场。

自成立之初,北京现代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先后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两款车型,刷新了国人对 B 级车的印象。途胜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以独特的造型、通过性和驾驶乐趣,开拓了城市SUV细分市场。

经过20年的迭代发展,北京现代随着第三代平台首款量产车第十代索纳塔的推出,以及第七代伊兰特重新冠以“伊兰特”之名,共同与第五代途胜L组成产品矩阵,如今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登场,北京现代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