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vian产销快报:2022年第二季度明显增加

2022年07月08日 15:26:01
分享到:

外媒消息,7月6日,美国电动汽车公司Rivian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产销数据,在此期间,Rivian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制造工厂生产了4,401辆纯电动汽车,比第一季度增加了72%。销售额为4,467辆。这意味着第二季度好于前两个季度的总和,该公司处于上升趋势。

至于单车型产销数据,Rivian暂未透露特定车型的数字,目前该公司旗下共有三款纯电动汽车:R1T皮卡,R1S SUV和亚马逊的EDV 700面包车。

Rivian的生产量需要继续保持更高水平的增长,才能满足供应需求。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R1T / R1S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预订数量超过90,000辆。该公司的优势在于率先在市场上上推出全电动皮卡,但竞争对手福特F-150 Lighting皮卡6月拥有1,837辆的销量,并称其为本月排名第一的电动皮卡。

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有点类似,Rivian为其车辆提供了一个名为Gear Guard的安全系统。Rivian的Gear Guard是一种基于摄像头的安全系统,内置于电动皮卡车中,可以捕捉车辆内部和周围的镜头。

特斯拉一样,Rivian正在建立自己的高速直流快速充电站网络,称为Rivian Adventure Network,并承诺到2023年在主要走廊和受欢迎的越野偏远目的地安装3,500个DC快速充电器。最初,该网络将仅供Rivian车主使用,但该公司仍未决定是否将在未来某个时候为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的车主开放该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