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别建什么新能源工厂了,浪费资源

2022年07月08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卖场说合资品牌现在在纯电领域全面落后自主品牌应该没有多少人反对了吧,销量也证明合资品牌的纯电车型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不过虽然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卖的不好,但是他们的理想和价格却很高。

大家还记得四月份上市的东风本田e:NS1这款车吗,一款小型SUV定价竟然高达17万多,本田还真是觉得中国消费者的钱好赚啊。不过市场也教了教东风本田该如何卖纯电动车。5月份东风本田e:NS1卖了100多辆,6月份目前东风本田已经公布了自己6月份销量,不过尚未公布单车型销量,估计东风本田e:NS1可能还是三位数吧。

对了东风本田目前已经在规划武汉的新能源汽车工厂,据悉2024年产能将达到12万辆,以当前的销量来看,东风本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啊,趁早别浪费这个钱了。

或许只有经过市场的毒打东风本田才能认清自己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实力和地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