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1代雅阁曝光,大号思域,黔驴技穷了?

2022年07月08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尽管在国内很多地区,入门紧凑型车还是市场刚需,但是中级轿车有多香,只有体验过后才能真正明白,个大空间也大,动力强还奔儿有面儿。数来数去,还得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以及日产天籁

再成熟的产品也需要更新换代,掐指一算,本田雅阁也要迎来更新了,即第十一代雅阁,此前不久,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伪装谍照,预计将会沿用现款平台打造。

但奈何新车伪装的程度太高了,我们所看的的信息也实在有限,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雅阁的渲染图,对比之前的伪装谍照,还是有很大参考性的。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随后国内市场才会同步更新。

可以看到,新车相较于现款雅阁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前脸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和本田ZR-V类似,搭配修长的大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等等,看上去确实更加年轻更加运动了,但你们不觉得吗?这不就是“大号思域”啊。

来到尾部,依然保留了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但是尾灯组却升级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个人认为,本田雅阁不应该如此随波逐流,反而可能会失去自身的特色。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继续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当然了,现在国产版的广汽本田雅阁也是同款动力总成。

坦白来讲,现款的本田雅阁还是比较耐看的,而且表现在销量上,基本上平均月销量可以达到2万辆左右。而全新一代量产版如果是这样的话,还真看不到什么卖点,遭受市场嘲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