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皮卡首发,四缸/六缸无所谓,就看上那块屏了

2022年07月08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皮卡。一个在美国汽车市场常年霸占销冠的细分车型,猛禽、公羊一个比一个狠,但是反观我们中国市场,皮卡简直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存在,而大部分车型也被归属于商用车范畴。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城炮全新皮卡文化的盛行和政策放宽,市场正在逐步回暖。

根据我们的了解,前不久,中规版福特猛禽F-150正式上市,一款车型,且售价为68.68万元,价格确实比预想的要高,是否选择入手,还真得靠强大的信仰。此外,大众皮卡的更新也进入了大众视野。

近日,大众Amarok皮卡正式迎来全球首发,而新车也将会和全新福特Ranger一起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工厂进行生产制造,若是共线生产,多少还有点渊源。

相较于此前的版本,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厚重的车头、粗旷的线条,矩阵式LED大灯组,黑色的护板等等,对于一辆硬派越野皮卡而言,已经足够野性了,但是相对于猛禽、公羊来讲,大众Amarok皮卡还是过于收敛了。

此外,新车将提供单排座和双排座两种版本,而双排座的长度和轴距尺寸则分别达到了5350mm和3270mm,内部空间可以说相当充足了。

来到尾部,其比较明显的车型logo和AMAROK尾标象征了专属身份,提供17英寸到21英寸不等多种轮胎规格。

进入内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竖置的大屏幕,有两个尺寸,但该说不说,大众轿车和SUV上可都还没有这样的配置呢,当然,还配备了前排座椅10项电动调节,顶配车型提供哈曼卡顿音响和多种辅助驾驶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不同市场提供不同动力版本,包括了2.0TDI发动机、2.3T发动机以及顶配车型的3.0T V6版本。

最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大众无论是在高端车型,还是皮卡这种小众车型方面,总觉得差点意思,看来大众家用车的市场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