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实现正增长,上汽大通MAXUS上半年销量达8.1万辆

2022年07月08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在6月交出16679辆销量表现,上半年里,上汽大通MAXUS全球总销量突破8.1万辆,其中,海外多个发达国家市场实现突破,澳新、南美市场批售销量双双破万,中东地区批售销量更是同比增长超300%,据官方介绍,上汽大通MAXUS已遍布海外73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MAXUS上市了包括G90、2022款T70澳洲版、旅行家RVLIFE露营版、D90 Pro亚马逊版、上汽牛·魔王、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并在不久前发布了由MIFA 9领衔的全新新能源品牌序列“MIFA”,剑指全球高端新能源市场。

深耕宽体轻客数十载的上汽大通MAXUS,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热销势头,6月热销6717辆,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1万辆,位居宽体轻客销量榜单前列;由T70、T90“上汽牛”以及上汽牛·魔王等组成的高端皮卡阵营销量表现同样突出,6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热销4240辆,同比大涨60.8%,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2.3万辆,批售销量更同比大增80%。

不断探寻市场新增量的上汽大通MAXUS,在全球各地“插旗立杆”,新增开拓瑞士、丹麦、奥地利、芬兰、日本等全球22个地区市场,实现海外业务版图扩展至73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征战”全球的上汽大通MAXUS海外再传热销捷报,南美、澳新等地区上半年批售销量实现破万,共形成澳新、美洲、欧洲、中东4个“万辆级市场”,成为“全球发达国家首选中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