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W买德系SUV,这辆车空间大、配置足、性价比高!

2022年07月0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W元左右买一辆德系SUV,你会想到谁?其实,不止是途观L、探岳,还有一款这样的SUV车型:空间大、配置足、性价比高,却很低调。没错,就是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这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

大家都知道我是“颜狗”,2022款柯迪亚克在颜值方面有了一定提升。为了吸引年轻人,新车把海外RS车型的运动套件挪过来用了,不同的是它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增加精致度。另外,斯柯达很喜欢运用钻石切割元素,大灯内部、侧面饰板、形面造型以及尾灯的延伸都有所体现。这个颜值你打几分?

现在我们上车瞧瞧!等等,这里有个细节,劳斯莱斯同款雨伞槽!!

来到车内,不得不说新款柯迪亚克时尚了很多,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大屏,支持语音操控、在线导航、手势操控等等,支持无线Carlife、Carplay可以说非常方便了。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的实体按键,方便操控。RS车型同款的方向盘、镀铬小滚轮,无线充电,一体式运动座椅。别再说斯柯达保守了好不好?

和途观L来自相同平台,柯迪亚克提供了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来到后排,五座车型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全景天窗非常通透、面积很大,相当敞亮。至于七座的第三排...咱就不多说了dddd。

现在我们就把它开起来吧!都说看标的买大众,懂车的都买斯柯达。说的就是斯柯达用的其实是大众同款三大件,但性价比更高。新款的柯迪亚克和途观L一样搭载2.0T的EA888发动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差个30N·m(320N·m/3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这辆车开起来还是比较从容的,起步顺畅轻松,刹车油门调校成熟,是典型德系风格,不窜、线性的输出。中高速的时候也有劲。顶配车型还拥有智能四驱系统,周末带着家人孩子郊游都很轻松。另外,它的底盘调教是偏舒适的,我想这是奶爸们会喜欢的风格。

2022款柯迪亚克年轻化设计、齐全的配置、可靠的三大件、大空间,非常居家的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格18.69万-24.39万元,终端有1万多的优惠,购置税减半。是你,你买吗?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特别鸣谢 斯柯达福州世纪4S店 提供车辆)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