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大众发布硬派皮卡新款车型

2022年07月08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昨日(7月7日),大众发布了一款硬派皮卡的新款车型,命名为Amarok。据悉,新车将会和福特Ranger一同于南非比勒陀利亚工厂生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也在逐渐放开皮卡的限行政策,说不定日后的中国皮卡市场会越来越大,届时这款车将很有机会引进,让我们先来提前了解一下这款硬派皮卡。

外观部分,其实Amarok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平直宽阔的前脸线条,柔和但有力量的棱角,再加上硕大的包围和高耸的车头,让整台车显得霸气十足。

车尾的设计和大部分皮卡一致,两侧大灯的造型十分简约,货斗的容积也很大,上方还采用了黑色的筋线,可以提升货斗刚性的同时也能成为拉货物时用来固定绑绳的一个支点,实用性考虑的也相当周到。车轮的尺寸也将提供17-21英寸多款轮毂和轮胎可选。

进到车内,从方向盘的造型能明显看出Amarok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不过,由于车型定位的原因,细节上还是和其它轿车和SUV有较为明显的区别。首先,Amarok采用了竖向中控屏,并且保留了按键面积较大的实体按钮和旋钮,更方便驾驶员盲操。同时,Amarok还采用了造型偏向传统机械挡把的电子档杆,方正的出风口和仪表台造型让整台车兼具简约和硬朗的两种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有10.1英寸和12英寸两种规格的中控屏可选,并且内置了福特SYNC4娱乐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带10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哈曼卡顿音响和多达30种驾驶辅助功能,颇高的配置水平让整台车兼具工具属性和家用属性。

动力方面,Amarok将搭载一款V6柴油发动机,据说是来自全新福特Range的3.0T V6柴油发动机。用比较通俗的话说,Amarok其实就是一款套了大众壳子的福特Range,但如果要进入国内的话,用大众的品牌说不定还真的会比挂福特标要好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