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在300万辆新基石,雅阁国内用户交付量创新高

2022年07月09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国产车型,雅阁自推出以来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面世23年,雅阁至今已实现国内用户交付突破300万辆的优异成绩。再次突破国内日系中高级轿车的用户交付记录,同时创造了广汽集团和本田在华销售车型率先达成300万辆的用户交付记录。含金量十足的300万辆用户交付里程碑,代表着雅阁(ACCORD)与时代精英的双向成就、与市场的双向引领和与广汽本田的双向激发。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雅阁在全球范围已累计售出超2200万辆,其中有300万用户来自中国。全球每十位雅阁车中,就有一位来自中国。

雅阁于1999年正式在国内投产,目前已发展至第十代车型,历代车型中都有过相当辉煌的市场表现——第八代雅阁在2008-2009年间连夺中高级轿车销冠;雅阁车型占广汽本田累计销量的三分之一。

2016年是雅阁车型发展的重要转折点,这一年,搭载Honda i-MMD混动系统的国产雅阁锐·混动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从这一年开始,雅阁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可选,而锐·混动动力也由雅阁开始,逐渐向奥德赛、皓影、凌派等车型铺开,形成更多的混动阵容。

除了车型可选性愈发丰富,雅阁的用户口碑、保值率、质量表现也相当不俗。雅阁在华销售23年以来,曾荣获J.D.Power VDS(车辆可靠性研究)耐久性能评选中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最佳中型车奖;蝉联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并稳居《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等等殊荣。

如今,第十代雅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形,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全年,雅阁在国内全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90后用户超过了54%。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中高级轿车,雅阁正凭借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吸引着不同时代的主流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