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福特锐际海外谍照曝光、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0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凶悍的小眼神,中期改款福特锐际海外谍照,国产版赶紧改一改

中期改款的福特Escape最近在海外曝光了谍照,福特Escape这款SUV车型就是国内的锐际。从翼子板上的标识能看出,这还是一款ST-Line车型。

海外中期改款福特Escape谍照

与现款锐际相比,中期改款Escape的前脸造型着实变了不少,原本的大灯造型,让它的眼神显得不太智慧的样子。现在换成全新的大灯设计以后,整张脸立刻显得凶悍不少,终于找回福特久违的运动感。

海外中期改款福特Escape谍照

车尾的改动主要在尾灯上,虽然更简练,但气质不再像“买菜车”,简单直接的圆形双边双出排气,反而更有性能车的气质,才才像福特该有的样子。

海外中期改款福特Escape谍照

透过远距离拍到的内饰可以看到,中期改款Escape还换了全新的中控屏幕,尺寸似乎也变得更大。至于其它地方变成怎样,目前还没能看出来,具体的动力参数也没有透露。

海外中期改款福特Escape谍照

国产版的长安福特锐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它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的锐际PHEV,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77km。

海外中期改款福特Escape谍照

长安福特锐际原本属于翼虎换代的继任车型,此前为了维持两代同堂销售的策略,才另外取了锐际这个名字。但是,这种销售策略并未能给他们带来更理想的销量,近年翼虎才悄无声息地停产,低调的程度,甚至连停产的具体时间也难以查证。

长安福特锐际

长安福特翼虎

不出意外的话,长安福特锐际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会按照中期改款福特Escape的造型进行改进。不过,假如锐际改款,改的不应该只是造型,更应该重新恢复翼虎这个名字,毕竟如此经典的一款车型,在国内市场早已形成深刻的记忆,对于推动销量增长预计会有一定的效果。

借壳测试,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招摇上路,但绝没到量产状态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小米汽车的谍照,这辆测试车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还清清楚楚地印有“小米自动驾驶测试”字样,生怕人们不知道小米汽车正在做测试一样。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

比亚迪汉EV

但是,再仔细一看,这辆所谓的“小米汽车”,似乎并不是小米打造的车型,其中一辆测试车从侧面看跟比亚迪汉EV高度相似,前脸似乎是为了伪装而重新捣鼓出另外一副造型。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

宝马5系

另一辆测试车则改得稍微有点离谱,尽管前脸已经几乎看不出是什么车,尾灯也精心伪装了一番,但宝马5系那种辨识度并不低的侧面造型及发动机盖棱线还是出卖了他们。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

宝马5系

总结起来,这批所谓的“小米汽车”,只不过是借用了其它品牌的车型,以便于测试小米自家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从车上各种各样造型夸张的传感器,以及塞满后备箱的各种测试装置也能判断,这不可能是量产车该有的样子。

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

或许是因为没有得到其它汽车品牌的授权许可,小米自然也不敢随便拿别家品牌的车,招摇过市地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所以才对测试车进行了非常认真的伪装,真正量产的小米汽车,恐怕现在还处于设计阶段,也不可能这么快能看路试车。

目前来看,小米汽车同样注重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因此在量产车还没出来的情况下,提前进行自动驾驶的测试,毕竟这项技术复杂而研发难度比较大,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测试。这种借壳测试的行为,也完全是合情合理的举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