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日产”或从此再也不存在

2022年07月09日 22:0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日产一直以“技术日产”自称,不过自从三缸奇骏出来之后,东风日产技术这个标签就慢慢的脱落了,现在日产已经不是技术的代表而是廉价的代表了,说直白点就是自主品牌都在向上发展,而东风日产却在不断地退步,不断地把日产在新能源领域薄弱的技术储备呈现出来。

可能有些日产粉会抬杠啊,咱们先别抬杠,看看车卖场说的有没有道理。

第一:现在的日产已经顶上了廉价或者便宜的标签,日产现在之所以还能撑着那就是便宜的轩逸经典卖的好,而之所以卖的好那就是因为便宜,再加上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让日产有了很大的喘息契机。廉价就意味着得省成本,所以各位好好思考一下这代表什么。

第二点就是在趋势面前日产毫无招架之力,混动不行纯电不行,而且还发展的贼拉慢,日产也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车企在新能源市场风生水起,而自己却无力争夺。新能源政策的东风估计日产是赶不上了,赶不上政策还好,就怕以后跟不上趟,那日产就很有可能告别中国市场了。

市场、政策都给了机会,但是给你机会你不中用,那就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了。如果在纯电和混动领域毫无建树的话,那日产还提什么技术呢?那不让人耻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