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北汽极狐销量出炉,差等生终究是差等生

2022年07月09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基本上所有车企都公布了6月份的销量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尤其是在造车新势力圈,大家都互相攀比,都想进入第一梯队,而且大家也都在进步,不过有一家车企倒是厉害,那就是北汽极狐。

感觉北汽极狐跟别的造车新势力都不是一个“圈”里的,人家是大步向前迈,而北汽极狐是原地踏步走,最主要的是北汽极狐营销还是大手笔,然后效果确实最差劲的。6月份北汽极狐销量仅有2000出头,对比前几个月的几百辆确实看着增长了,但是拿出来和别的诸如极氪、问界、理想、哪吒等造车新势力销量相比,那简直不值一提。

都说差等生努努力还可以进步,但是极狐这个差等生总是想走捷径,不在产品上努力反而在营销上努力,营销做的再好产品不行销量照样上不去,事实不就摆在这里吗?还说什么今年完成4万辆销量目标,这要是实打实的卖估计是够呛了。

卖是卖不到4万了,不过车卖场给北汽极狐出个注意,那就是不行把营销费用用来买自己的车吧,这样至少把自己销量提上去了。

差等生就是差等生,不努力又没有技术的差等生那就只能接受没人要的结局,北汽极狐就是最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