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marok皮卡发布,采用福特平台,南非生产全球销售!

2022年07月10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说到皮卡,你肯定先想到的是美国皮卡,福特,通用的皮卡在美国一直都很畅销。但是他们却无法打入欧洲市场。因为欧洲人认可自己的品牌。那怎么办?很简单,大众福特合作,生产皮卡。在欧洲挂大众logo就可以了。

于是大众 Amarok诞生了,大众 Amarok是一款中型皮卡。将在今年年底在欧洲发售,当然也会 打入全球市场。

Amarok量产设计沿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上也有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你不会觉得它是福特。然而,Amarok 在开发阶段就与福特密切联系,和福特Ranger共享平台。

不过,大众公司强调,不能视为换壳车!

据悉,大众新款 Amarok 提供两门和四门选项。对于这两种选择,轴距都比前一种增加了 7 英寸(约 178 毫米)。增加了乘客空间,缩短了悬架长度。因此,Amarok 的接近角和离开角分别提高到 29 度和 21 度,涉水深度增加到 31.5 英寸(约 800 毫米)。

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垂直触摸屏。包括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内的各种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作为可选配置。大众汽车解释说,Amarok 在日常驾驶中具有与城市 SUV 和旅行车相当的乘坐和便利性。

在动力总成方面,拥有 4 柴油发动机和 1 款汽油发动机。非常丰富。其中,4缸2.3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302马力、最大扭矩约46.0 kgf·m的强大性能。

还拥有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也有应用于途锐的V6 3.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 247马力。

变速箱有 10 速、8 速、6 速自动和 5 速手动,具体取决于发动机类型和销售区域。大众汽车的四轮驱动“4 Motion”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但在某些地区可能会被省略。

基于 3.0升 V6 柴油,Amarok 的载重为 2557 磅(约 1023 公斤),牵引能力高达 7716 磅(约 3500 公斤)。燃油效率尚未披露。

新的 Amarok 在南非制造。业内预测,大众汽车将在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地区销售 Amarok。但是在被称为“皮卡天堂”的美国,Amarok 的发售情况尚不明朗。看来即使使用了福特平台,大众也依然没有信心在美国本土市场实现畅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