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费解,6月份竟然有500多人买了东风本田e:NS1

2022年07月1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可否认也不用质疑现在自主品牌在纯电动领域绝对是领先合资品牌的,无论是在产品力层面还是在价格层面可以说都对合资品牌形成了碾压之势,这也是为什么高价的合资纯电动车在国内卖不出去的原因,不过仍然有一部分消费者还在花高价迷恋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这着实让车卖场不能理解。

近日各个车型的销量也都出来了,车卖场查了一下东风本田e:NS1的销量数据,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没想到东风本田e:NS1六月份竟然卖了500多辆,注意我们这里说的没想到不是说没想到卖的这么少,而是没想到竟然还有500多人花20来万买个小型SUV。

当然了钱是自己的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但是咱们老百姓买东西不就图个性价比或者产品好吗?千万不要说东风本田e:NS1有性价比啊,也更不要说东风本田e:NS1的产品力好。从产品竞争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可以吊打东风本田e:NS1。所以车卖场很难理解这500多位消费者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购买的。

在新能源汽车时代车卖场还是希望更多的人出于产品去购买而不是出于面子去花更多的钱买个标,而且最主要的是现在多花钱买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并没有人会认为你有面子反而可能会认为你是冤大头啊。

大家说说如果你要买东风本田e:NS1是因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