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载重之王 双倍续航”,天能以好产品助力“三农”之兴,重新定义铅电行业高容量大电池标准

2022年07月10日 16:14:02
分享到: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2022“中央一号文件”再次强调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提出要“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低碳环保的电动三轮车作为农业生产中重要的运载工具,已成为新农村家庭的“标配”。电池作为核心部件,其性能的优劣关乎车辆的载重、续行、动力等能力,也决定了电动三轮车在助农过程中价值几何。

面对广袤农村市场释放出的巨大需求,天能在安徽界首举办高容量大电池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6-EVF-62等T3石墨烯真黑金大电池,以“载重之王 双倍续航”的卓越性能重新定义铅电行业高容量大电池标准。

好产品要能“多拉货”,是天能对这款高容量大电池的直观定位。

对于农用电动三轮车而言,拉货能力始终是其核心竞争力,在广大消费者眼中,一辆好车、一块好电池的标准就是能“多拉货”。为了让整车能拉更多货、跑更远、用更久,天能高容量大电池采用了四重智造技术,全面提升电池性能。

丨聚能铅网结构设计,超强动力汹涌来袭

电池采用了全新聚能铅网结构设计,极大提升电池在高功率状态下的启动性能,让车辆起步更领先,爬坡更轻松。

丨打造帕欧达铅炭正极放电平台,稳定更耐用

增强了电池在多种复杂工况环境下的适应能力,提升稳定性的同时,也能使电池发挥出最佳的应用价值。

丨采用均衡设计,放电性能优异

电池在设计上实现了均衡,能有效提升电池在不同温度条件下、不同功率条件下、不同路况条件下的放电性能。

丨聚能排技术加持,载重能力越阶升级

为提升载重能力,电池启用了聚能排专利技术,内部电流更聚集,瞬时动力和持续动力都迎来显著增强。

多年来,天能始终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加码乡村振兴事业。从产品到产业,从促就业到扶贫,天能都在积极探索新的方式,寻找驱动企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赋能社会更美好之间的“最大公约数”。相信此次高容量大电池的发布,将成为天能以好产品助力“三农”之兴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