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人交车!长安强势开打下半年战役

2022年07月1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百人、千人交车,在汽车圈比较常见,但万人交车确实非常少见,尤其是在车市大环境持续承压的当下。不过,长安汽车是一个例外。

正值长安160周年庆之际,昨日,长安汽车西南战区启动大型万人交车活动,隆重而热闹的活动现场,无论从规模还是组织形式上,都堪称业内少有,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在《车壹圈》看来,无疑释放了两个信号:一是长安汽车服务、产品深受市场认可;二是7月良好的交付开局,助力长安强势打响下半年战役。

有温度的交车 长安服务从何体现?

一场盛大的集结,一场极具温度的交车仪式。本场交车盛会集合礼盒巡游、潮趣开箱、惊喜后备箱等有趣环节,让西南战区长安汽车的车主朋友及粉丝共同参与其中。“从看车开始,就感受到了长安服务,买车、交车流程更是照顾全面周到,希望用车也能顺利长安。”一位车友在现场说道。

长安服务得到车友们的认可,这都得益于它们一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保障与权益。早在2019年,长安汽车就发布“知音伙伴计划”,五大承诺为车友保驾护航。后续又根据客户需求做出升级,以价格透明、交付快捷、一次修好、服务专业、安心出行为核心,全方位为客户解决多场景痛点。

长安160周年,历经百年奋斗之路,开启一段又一段新航程,打造公认的“国货之光”。这次有温度的万人交付,也印证长安汽车对自身服务的态度:交付只是开始,更多的服务在未来。

借购置税东风 产品齐发力

近几年,长安除了产品持续发力外,还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下,不断进行用户满意度与品牌口碑的打造。5月底,相关部门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公告,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推出至高减免120%购置税政策,包含旗下多款热销明星车型。

具体到车型层面,长安UNI-T、2022款逸动PLUS、新CS75蓝鲸版购置税至高可减120%,2022款CS35PLUS、CS75PLUS、CS55PLUS蓝鲸版、UNI-K、UNI-V、第二代CS55PLUS等车型也参与了购置税补贴。此举,也在第一时间为长安汽车迎来销量转化,6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超15.91万辆,依旧稳居中国品牌单月销冠。

加码购置税福利是推动力,产品力优势才是核心竞争力。纵观长安汽车6月销量,轿车方面,长安逸动持续发力,6月交出15207辆的好成绩。SUV车型方面,CS系列车型依旧打主力,6月CS75系列车型销量达21084辆,并且UNI序列表现也较为出色,进一步抬升销量。新能源车型层面,新晋小车Lumin订单喜人,6月初上市至今,订单达到30000辆;同时,新品牌长安深蓝推出SL03车型,7月正式上市后,会更进一步带动销量。

展望下半年 长安汽车或值得高看

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口碑,让长安在疫情影响之下的2022年,实现逆势增长。今年1-6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超90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突破60万辆。明星产品齐发力,带领长安汽车强势坐稳自主头部阵营。同时,综合上半年“战报”,长安汽车甚至略胜比亚迪吉利长城一筹,夺得上半年销量冠军。展望下半年,长安汽车以万人交车为契机,强势打响乘用车市场竞争第一枪,长安的底气何在?

从产品层面看来,目前长安汽车在燃油车领域依然坐稳自主头把交椅,CS家族序列强势,UNI序列冲劲十足,甚至轿车细分也持续发力,销量与口碑双“丰收”,下半年整体走势依旧向好。

至于新能源车领域,长安汽车也不断加强研发与丰富产品布局,整体势头向好。从2001年就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研发的长安汽车,掌握了多达400余项核心技术、三电核心专利1000余项;深厚的技术积累,让长安的新能源系列产品具备充足的竞争力优势。一方面,iDD混动版本的到来,让长安汽车混动车型崭露头角。另一方面,全新深蓝SL03以及阿维塔系列产品也将是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重拳”出击,后续势必会为长安汽车带来更明显的销量进阶。多举齐下,展望长安汽车的下半年,值得高看!

《车壹圈》认为,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标杆,长安汽车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指引下,不断带领品牌走向高端,从综合服务层面完善和提升品牌自身影响力,真正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同时,长安汽车还积极布局新能源车细分市场,从新平台到新品牌,一步步走出自己的道路,真正实现“满电再出发”。“万人交车”只是开始,未来的长安更为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