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周年的北京现代,也逃脱不了落败的命运

2022年07月1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北京现代还能在中国市场存在多久真的不好说,毕竟从当初的年销过百万到现在的二三十万辆北京现代也没用多长时间,而且这个下滑的趋势貌似还没停止的势头。

有人把北京现代的销量下滑归结于某些非市场因素,车卖场不否认有,但绝对这方面的影响很低,看看日系车不就是鲜明的对比吗?

北京现代之所以落到今天的局面内部因素是主要,外部因素是次要。

北京现代这些年好像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还把自己合资品牌的高贵感摆出来,殊不知现在的北京现代无论在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方面都已经远远落后自主品牌了,最主要的是北京现代自己还不乐意承认,打肿脸充胖子最后就只能是自己特别疼的结果。当然了这一切也都是北京现代自己咎由自取,价格高然后还区别对待中国市场,你说你销量不下滑那谁下滑呢?

销量差肯定是产品问题占主导,除了产品问题就是领导问题,北京现代换领导就跟过家家一样,当然也能理解毕竟销量不好总得有人出来承担责任吧!

内因之外就是外因,咱们自主品牌这几年发展的格外迅速,不说比日系和德系车强吧,但肯定比韩系车强,而且还是强很多。

多方面因素导致了北京现代这样落魄的局面,不过这或许还不是结束,今年的北京现代可能更难,在新能源成为趋势的背景下,北京现代比无论是纯电还是混动领域啥建树都没有,现在就靠伊兰特撑着了,伊兰特能撑多久决定着北京现代的能撑多久。就这样拉胯的局面也不知道北京现代是怎么好意思还整个20周年的。

大家觉得最快多久北京现代会从中国市场上消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