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输宝马5系,产品力比奥迪A6L出色,最具争议的车型要换代啦

2022年07月11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奔驰E级一向都是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标杆产品,也是争议最大的车型,优秀的产品力加上前脸三叉星LOGO,让它一直都是消费者买车时的首选目标之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奔驰E级平均每月销量都能完成破万,即便它是BBA当中换代时间最早的一款,但在销量上不仅不输宝马5系,产品力甚至还比奥迪A6L要更加出色。

不过这一代E级虽然经久不衰,但也是2016年就发布的产品,来到2022年也是要面临换代。最近有消息称,奔驰E级即将迎换代车型,预计最快年底正式发布,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那么关于新车的信息,现在有多少?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新款E级无疑会看齐S级的设计语言,这是毋庸置疑的。前脸进气格栅尺寸会变得更大,两侧大灯更为扁平的同时也更加接近S级的设计,带状的日行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换,看起来要更加运动。当然,进入到国内的话应该还是会保留立标和大标两种选择给消费者。

侧面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带来更加修长的观感,加入隐藏式门把手结构,让侧面更加美观和一体化。后门的三角窗并没有使用单独设计,而是重新整合在一起,但不清楚国内的长轴距版会不会继续沿用类似迈巴赫的尾门设计。车尾与现款变化不大,横向尾灯一直延伸到两侧翼子板,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放弃原来的双联屏,回归传统的摆放方式。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和竖向11.6英寸中控屏,科技氛围出色。当然为了做出差异化,在门板、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区域会进行区分处理,毕竟直接套用C级的话会显得太过活泼,与E级的定位有些不搭调。

动力方面,可以适当参考最近发布的全新GLC,预计搭载两款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和258匹,同时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节能的需要,2.0T插混动力应该也会出现。传动系统依然还是9AT变速箱。

尽管新车还没有正式亮相,但结合新C级和GLC的话,不难猜出未来换代E级的一个更新方向,外观和内饰都会用上奔驰家族最新的那套,基本都可以预料出70%以上的准确度。很显然,下一代E级并不会像这一代当年发布的时候那么有惊喜。

不过不管有没有惊喜,反正对于奔驰来说,现在就是怎么稳怎么来,把S级的设计带到E级上面,怎么也不会出现失误,毕竟这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代燃油版E级,未来还有没有迭代都不清楚。

但还是希望北京奔驰引入国内生产后可以保证一下品控,因为目前在售的这一代E级历经的数次召回,并且还有不少车主投诉,在口碑方面表现的并不是太好,如果能在下一代优化品控,保证质量,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E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