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37万元,豪华高端,这三款智能MPV值得一看!

2022年07月11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想必大家最近看着蹭蹭上涨的油价,血压也有点狂升不止了吧。确实,中国作为非核心产油国,在遇到国际油价波动时,自然也是会受到巨大的影响。而在油价持续高涨的今天,我们就不得不考虑车辆的适用性了,尤其是一台能够满足所有需求的车型不仅能让你的日常出行变得更加便利,同时也从侧面也打消了增购汽车的念头,无形中也降低了购车和出行成本压力。所以今天兵哥就带来三款MPV车型,他们不仅能在空间上满足你的家用需求,同时其不错的智能化表现还能让你享受到先进科技带来的便利体验。

上汽集团-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

车身尺寸:5016*1909*1782mm

轴距长度:300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在当前中国品牌MPV的高端产品上,荣威iMAX8必有一席之地。作为上汽荣威的唯一一款MPV车型,荣威iMAX8可以说集聚了上汽荣威所有的顶尖技术。例如在设计上,宽大霸气的格栅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相当大气!尤其是其庞大的车身尺寸,荣威iMAX8可谓是视觉效果拉满。而且在灯光设计方面,荣威iMAX8全系配备LED远近光大灯,搭配上贯穿式灯带设计,科技感还是相当强烈的。不过相对的,荣威iMAX8的尾灯设计给人感觉却略显平庸,在灯源细节上少了些美感。

当然,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自然是其核心实力所在。荣威iMAX8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荣威家族全尺寸豪华MPV,它的前二排座椅舒适程度相当给力,尤其是二排独立座椅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空间表现上都很不错,相当符合其商务化的定位。

智能互联方面,荣威iMAX8继承了荣威智能化的优良传统,VENUS系统在界面UI设计,反应速度以及功能性上都已经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了。语音识别的实用性也很高,在日常用车时直接呼叫指令便可调节调整空调、窗户和多媒体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AR虚拟仪表功能,对导航和路况能一同展示。所以在实用性和科技性上,荣威iMAX8的表现都是比较出色的。

广汽乘用车-传祺M8

官方指导价:17.98-36.98万元

车身尺寸:5089*1884*1822mm

轴距长度:300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传祺M8可以说是为广汽传祺打开了MPV的进化之路,自2018年推出首款车型开始,传祺M8让国人明白,原来中国品牌也是能够制造出如此高端的商务MPV,既拥有能与GL8相抗衡的产品力,又有着合资MPV难以匹敌的价格优势,所以在当时,传祺M8的风头可谓是一时无两。

荣威iMAX8一样,传祺M8的二排同样是其产品核心所在。传祺M8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将靠背完全放倒之后,乘客就基本处于躺平状态了。临时休息一会儿没什么问题,而且根据不同车型搭载的舒适性调节功能也不同,消费者根据个人用车需求选择。除此以外,传祺M8同样采用了高级MPV里才有的侧滑门设计,在日常出行时有着更好的便利性,同时也是仪式感满满。

在智能化配备方面,传祺M8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拥有四屏互联和应用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而在去年的OTA升级中,传祺M8的车机界面、语音交互、多媒体播放、智能服务等方面的大幅升级。与此同时,全新传祺M8车内配置了4个麦克风,可实现对说话者的定位,根据声源定位结果锁定说话者的位置,让指令拾取更精准。所以在智能交互方面,传祺M8的表现也是同级车型里面较为出色的。

上汽大通MAXUS-G20

官方指导价:18.68-36.98万元

车身尺寸:5198*1980*1928m

轴距长度:3198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上汽大通可以说是做商务MPV时间比较久的中国品牌,尤其是初期的G10更是获得不少人的喜爱。而随着如今大通G20的推出,上汽大通在MPV领域的影响力自然也进一步加深。不过相比上面的荣威iMAX8和传祺M8而言,大通G20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是在设计层面上,大通G20的设计会更偏向于年轻时尚,尤其是其前脸的设计走的是锐利路线,看起来十分年轻。大灯十分清秀,显得相当深沉雅致。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不过在车身设计上,大通G20仍旧延续常规MPV的厚重感,所以在整体感上,这款车反而会给人一种头轻尾重的感觉。

而在乘坐体验方面,这款车最独特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四座版车型,这样的座椅结构让其后排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而且第二排还搭载了两个独立的尊享超宽真皮座椅,不仅头枕、腿托能实现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让客户和老板坐在里面,就像坐在头等舱里一样舒适。

在车载智能方面,大通G20的表现也是比较特别的,其配别了一套智能百变的互联系统,有着可以升降的42英寸车载电视,有工作需要的时候,就把它降下来,进行多方会议,一点都不耽误工作进程。如果外接电竞娱乐装备的话,大通G20还可以变成“游戏厅”。工作之余玩乐一下,这个过程当中跟客户交流感情要容易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