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20周年生日

2022年07月11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7月10日晚,现代举办了盛大的线上音乐会。

在2018年实现第1000万辆车下线的重大里程碑,索纳塔、伊兰特、ix35、途胜等多款车型作为北京现代的经典产品,长期占据各细分市场重要位置。2019年,北京现代推出i-GMP平台技术和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为品牌和产品赋予新动能。

北京现代计划于2023年开始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加强现代集团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导入,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同时,将加快推动智能化、电动化齐头并进,将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让更多用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在未来,面对电动化、智能化不断加速的趋势,以及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创新科技的旺盛需求,北京现代将坚守初心,更加紧密地和消费者并肩前行,用优质、安全、环保、先进的产品,以及周到、安心、卓越的服务,全面焕新北京现代的品牌价值,谱写下一个20年信赖之约的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