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小鹏P7谍照;哪吒V涨价;沃尔沃XC60上市

2022年07月11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7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哪吒V价格上涨,最高达5000元

近日,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在售的哪吒V部分车型售价进行调整,最高上涨5000元,调整之后售价为7.99-9.69万元。

据了解,全新2022款哪吒V在4月份刚刚完成更新上市,细节升级,并且新增了月桂绿外观颜色,动力续航方面,按照NEDC标准,提供301km和401km两种选择。至于新车价格上涨的原因,并没有详细公布。

没有等到终端优惠,却等来了涨价。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小鹏P7谍照,配置升级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小鹏P7的伪装谍照,预计在年底之前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和现款车型相比,小改款的车型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例如分体式大灯组的尺寸有所增加,并且还有望加入类似小鹏G9的激光雷达,提供XPILOT3.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有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备两个杯架和扶手箱。

那指定是小鹏G9先上市。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公布最新销量,继续增长

此前,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销量,据显示,特斯拉在6月份的终端销量为78906辆,其中,国内市场交付了77938辆。

此次,特斯拉单月销量数据再创新高,而在2022年上半年,全球市场累计交付新车56.5万辆,同比增长46.3%。具体来看,6月份特斯拉Model 3交付新车25788辆,而Model Y更是一骑绝尘,以52150辆的成绩卫冕SUV榜单销冠。

只不过是集中交付的结果。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沃尔沃XC60上市,37.79万元起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7.79万元-47.4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简约且禁欲系的北欧经典设计风格,只是新增了星耀沙配色,配置上,提供层压式玻璃、全新的人体工学座椅,不仅更纤薄,也更具支撑力。动力方面,则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安卓车机,没有Carplay。

汽车大事件五:日规版丰田RAV4,10月上市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日规版丰田RAV4预计在10月4日于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上市。

此前不久,欧版2023款丰田RAV4公布,如今日规版也要提上日程,当然,新车的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除此之外,2022款RAV4荣放双擎E+计划于7月11日上市,优化升级之后,期待最终的价格吧。

日规版RAV4要涨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