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改款!用上贯穿尾灯,瞬间就变帅了

2022年07月11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对于部分喜爱日系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相比三厢版思域,两厢版思域明显更加受欢迎。

确实,对比三厢版思域,两厢版车型在保证操控的同时,其自身的颜值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也使得两厢版思域在国内拥有一众拥蹵者。

本田也深知这一点,因此每在新款思域发布之后,其都会推出两厢版车型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就在近日,网上流传出了关于全新思域 HATCHBACK的信息。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沿用1.5T发动机,并且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再次搭载MT变速箱,这对于本田粉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从图片来看,全新思域 HATCHBACK在外观上依旧沿用了现款思域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类似半封闭式的设计手法,上方细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类似“7”字形的大灯组相链接,有效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笔直的腰线从尾灯处一直俯冲至前大灯处,且车窗处通过黑色饰条+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使其整体更显精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虽然为两厢版车型,但其整体造型依旧与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仅在后半部分进行小幅度削减。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新车的尾部造型了,在溜背造型的加持之下,新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加之其小鸭尾的点缀,使得尾部造型更加流畅。

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类似“C”字形的灯组造型,也进一步保证了新车在夜间的辨识度。

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思域 HATCHBACK的长宽高达到了4548/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对比现款思域来看,全新思域 HATCHBACK在车身长度上缩短了126mm,其它保持一致。

至于新车的内饰是否得到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鉴于其为新增车型,因此内饰大概率将会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蜂窝状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将以家用为主。

此外,在智能化表现上新车或仍然搭载了现款车型的Honda CONNECT3.0智导系统,其中包含了数字钥匙、车家互联、手机互联以及在线升级等功能。

至于新车的选装部分,根据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了双五辐式轮毂、带有镀铬式排气口设计的后包围以及双色车身以供消费者选择。

关于新车的动力总成,新车配备的依旧为1.5T发动机,数值表现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牛米,与现款的高配车型动力基本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传动方面除了配备传统的CVT变速箱之外。全新思域 HATCHBACK为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其还推出了手动挡版本。这对于部分钟情于手动挡车型的本田粉来说,倒也称得上是个利好消息。

从以上信息不难看出,全新思域HATCHBACK版车型相比于三厢版车型来说,其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外观上均得到了明显提升,虽然其外观不似十代思域两厢版车型来的那般激进,但其自身偏保守的设计也使其自身的受众面更加广泛。

此外,手动挡的加入也为新款思域HATCHBACK版车型注能不少,加之其自身两厢车型的优势,想要实现销量上的再突破难度并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