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

2022年07月12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1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购车时“性价比”一般会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它相比品牌附加价值要更加务实。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逐渐扩大,新品牌的入局,让我们对车辆性价比的思考越发的理性起来。

正好最近看到了一条谈论性价比的高赞评论“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这句话为什么会获得网友的认同。

扎实的用料构建可靠的被动安全性

极狐阿尔法S诞生于国内唯一的麦格纳合资高端豪华工厂。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参与了奔驰G级宝马5系等豪华车型的制造与组装,可见麦格纳赋予了极狐阿尔法S在生产、调教过程中足够的高品质保障。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2

在用料上,极狐阿尔法S车身的高强高压铝合金材质占比高达45.5%,不惜成本实现车辆的极致轻量化。同时,还在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了1500兆帕热成钢,使整车拥有60000Nm/deg车身抗扭刚度,对车内成员形成全方位的保护。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3

同时在电动车最重要的电池安全性上,极狐阿尔法S也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它搭载了首例满足国家标准的811高能量密度软包电池系统,通过对电芯、模组、电池包等结构的6项安全设计,使电池系统在发生损坏时,可以做到30分钟内不起明火,避免了“电车自燃”引发的安全事故。

不仅如此,极狐阿尔法S的电池系统做到了业内最高级别的IP68级别防水,800mm的水深都能顺利挑战,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积水路面、暴雨天气当然也是无需担心的。这也让极狐阿尔法S相比燃油车在遇水环境下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4

另外,极狐阿尔法S也非常注重生态安全,CN95级的空调滤芯能实现车用最高空气净化级别,5分钟内就能将PM2.5降低至30以下,为用户创造一个北欧森林般的健康驾乘环境。也因此,极狐阿尔法S荣获了中汽中心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

丰富的配置打造全面的主动安全性

极狐阿尔法S全车配备了23个传感器,以及全景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超声波雷达等丰富的硬件安全配置。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5

有了它们的支持,极狐阿尔法S搭载的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全路况、全天候自适应巡航。其中自动跟停起步、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自动变道、智能弯道巡航、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可以极大地降低驾驶疲劳程度,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出行安全性。

另外,极狐阿尔法S还配备了具有透明底盘功能的360°全景影像以及支持车头入库功能的自动泊车系统。前者所具备的类似于“上帝视角”的直观效果对新手小白非常友好,特别是底盘下面的路况也能一目了然,降低托底、扎胎等事故的发生几率。

为何极狐阿尔法S的安全价值高于售价-图6

而后者拥有比一般自动泊车功能更全面的车头入库模式,能适应更多的泊车场景,智能化以及便利性都有提升。同样,这项配置也堪称新手小白的福音,避免因为泊车操作不当而发生剐蹭、碰撞事故。

总结:

阿尔法S作为极狐旗下的一款纯电轿车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对车辆安全性的考虑也非常周到,扎实的用料、丰富的安全配置强强联合,为乘员创造了一个物超所值的安全座舱环境,这不仅是时代所需,更体现的是极狐品牌对生命的敬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